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

舒適質優下午茶,古典玫瑰園-東海藝術街創始店,一吃上癮


RoseLogo  
說到下午茶,我最常跟家人去「古典玫瑰園」了,為什麼呢?
一開始,是因為帶丞丞去美術館踏踏青,老爸提議吃個下午茶吧,就選了最近的,美術館二樓的玫瑰園,
誰知道一吃就上癮,現在每每要吃下午茶,就先想到玫瑰園,
既然這麼喜歡,那當然一定要去台中創始店走一趟了。


在Payeasy上買了玫瑰園的下午茶卷,來去嚐嚐吧~
Rose大賀卷
餐點內容是小王子經典下午茶單人套餐(含價值$160的飲品) ,
使用這個卷要先有心理準備,因為真實的餐點就如同卷上所寫的餐點內容一模一樣,
與玫瑰園店裡的Menu-小王子豪華下午茶單人套餐少了一些樣式,
所以會跟隔壁桌的不太一樣,可別跟店員抱怨呀~~不過對我來說,這份量已經夠了,而且算是2人份量,
2人同行,使用一張卷的話,另一人再點一壺茶(每人有低消不限金額),剛剛好!!

這次是跟爸媽三人同行,創始店隱藏在藝術巷弄中,
IMG_7193
進門時感覺是要去拜訪一位有錢人家的朋友,
最讓我驚奇的是牆上那朵浮雕玫瑰,刻畫得栩栩如生,不需到展覽就可以看到入心的作品,我個人真的很讚賞哦~~
IMG_7196
進門可以看到販售的玫瑰相關產品,以及陳列很多皇室風味的瓷杯盤,
若假日在等待座位時可以好好逛逛,不過應該都不便宜哦~~
IMG_7190
店內一隅,也是擺滿高貴瓷盤
IMG_7189
古色古香
IMG_7188
這盆玫瑰我看到也是驚訝,可惜我的手機很難拍出它的美,建議大家去現場觀賞囉~~
每一處的佈置都散發著它獨特的氣質,跟國美館的比較,當然還是創始店比較有FU,不過這也沒辦法,國美館有場地空間地形限制~
IMG_7185
檸檬水,泡久有感到苦味耶~~
IMG_7164
玫瑰拿鐵
我媽說,好厲害,都浮出來怎麼都不會流出來~~
我爸問,這要怎麼喝?
哈哈,店員突然不知如何回答,我媽說當然是用嘴巴喝,不然呢~~~
IMG_7161
玫瑰星球茶
玫瑰加上綠茶,是店員推薦在綠茶中最多人點的,真的不錯喝~~很爽口~~配上茶點很搭~~
IMG_7172
田園燻雞肉沙拉鬆餅
第一次吃鹹鬆餅,意外的不排斥,要淋上一些和風醋醬,但記得別淋太多,浸久了會鹹,建議要吃時再淋一些~~
爸媽超推,說是吃過的鬆餅中算很好吃的。
下午茶嘛,總覺得一定要有個鬆餅來襯托才行~~
IMG_7169
重點三層點心來了,小王子經典下午茶
三層點心加上一壺茶 是完整的單人套餐,若沒有用卷,豪華版的更豐盛唷~~
不用說,大家應該知道三層點心應該從下(鹹)往上(甜)吃吧~~
IMG_7183
下層:英式三明治、主廚特製漢堡
不用說,真的很好吃~~
IMG_7177
中層:義大利麵包棒、英式烤布蕾、英式司康、奶油、玫瑰果醬。
烤布蕾上的焦糖很有焦糖味,很讚~~
司康看外表是我不喜歡吃的,但吃了一口就愛上了~~
麵包棒帶回去給丞丞吃,有了小孩,總是想跟他分享~~
IMG_7179
上層:馬卡龍、香草慕斯奶油泡芙、玫瑰覆盆子慕斯、玫瑰荔枝凍
馬卡龍,俗稱少女的酥胸,很多人愛,但相反的我們家不愛,太甜了,不過不喜歡吃也好啦,就能克制自己不去買貴桑桑的馬卡龍了。
香草慕斯奶油泡芙,各式樣的泡芙我都很難拒絕,更何況內餡的慕斯像冰淇淋,好吃~~
IMG_7180  
三層中有些甜點沒講到的,是因為吃不完都打包回家啦~~
爸爸就請服務員打包,指著三層點心,
服務員提起三層點心問,全部嗎?
爸爸回答,對,全部,但不包括盤子~~
哈哈~~隔壁桌的學生聽了都笑翻了~~~我也沒想到爸爸這麼搞笑啊~~

在古典玫瑰園的創始店裡,喝著下午茶,溫暖舒適的氛圍渡過了一個美好悠閒的下午,
古典玫瑰園算是帶給我們家蠻多回憶的餐廳,我會一直光顧的~~

店家資訊:
古典玫瑰園  東海藝術街創始店
服務電話:(04)2632-1212
門市地址:台中市龍井區藝術街39巷5號
營業時間:週日-週四 11:00-21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-週六 11:00-22:00
注意事項:開放訂位、每個人有低消不限金額。


沒有留言: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